臧老头

《我想做的一些事》05露营

啊,画这个,是我突然想到小时候和爷爷一起去,麦子地里的小房子(当时那个小砖房就是没人住的破房子,现在已经没了。)野炊,我记得我们当时烤土豆,鸡蛋(?)甚至还有大蒜(哈哈,当时觉得烤大蒜很好吃),然后我爷爷会在那里练歌和吹唢呐,我就在哪里瞎玩,最喜欢的是那个浇水的地方,水凉凉的,很舒服,现在那里建了别的东西了,当时真的很开心。这幅画,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去一个人少一些(但不危险)的温馨和谐的森林里露营,吃个小烧烤呀(注意火,以及垃圾都带走),睡一次帐篷。我真是太理想主义了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平常心,好事多磨
微博:臧老头
站酷,臧老头
公众号:臧老头插画
© 臧老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